•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幼儿园
生命之鉴 警钟长鸣——安吉路幼儿园锦绣园区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6:21:25 星期二   杭州网

安吉路幼儿园锦绣园区为深刻汲取典型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全面从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安吉路幼儿园教职工安全意识,明确自身职责,落实浙江省教育厅安全生产相关通知要求,安吉路幼儿园于11日组织师幼员工观看“生命之鉴”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微信图片_20240312150702.jpg

《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安全警示教育片内容涵盖了5起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对安全发展理念不牢固、安全责任不落实、隐患排查不彻底、吸取教育不深刻、直面问题意愿不足、执法检查“宽松软虚”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在还原典型事故的基础上,通过深入挖掘事故背后的深层原因,安吉路幼儿园的教职工们了解到各种安全事故的后果,以及如何避免和应对。

安全检查.jpg

冬春交替时节,各类火灾事故频繁发生,消防安全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安吉路幼儿园在压紧压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幼儿园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同时积极开展火灾防控工作,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安全教育是头等大事,安吉路幼儿园不仅要促使大家都要将安全放在首位。同时还要为幼儿创造一个安全、健康地生活环境,让警钟长鸣!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卢筱筱    编辑:陈笛
​安吉路幼儿园锦绣园区为深刻汲取典型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全面从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安吉路幼儿园教职工安全意识,明确自身职责,落实浙江省教育厅安全生产相关通知要求,安吉路幼儿园于11日组织师幼员工观看“生命之鉴”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