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活动推荐
ZAO风华市集观战邀请,喊你来钱塘一起“趣”赶“潮”
发布时间:2023-03-14 17:46:10 星期二   杭州网

青黄的晚稻连成片,风一过,便高高低低地荡开层层涟漪,这是文伟村待丰收的喜悦。

百媚千红的花卉织成团,春樱秋菊冬落梅,四季成画,这是新围村百亩花园织就的绚烂。

碧绿的菜畦长势喜人,成排的番薯和土豆遥遥相望,半人高的玉米慵懒地舒展着身子,这是围中村的“五米田园”里的悠然与惬意。

乌瓦白墙的民居建筑错落地装点在田园山水间,这是江东村浓厚的乡情与诗意。

缤纷的多肉株株叶厚根壮,翠色欲流的玉露,含羞带粉的桃美人,玉质银边的四海波……这是新创村多肉工厂的趣味与生机。

嫣红的草莓颗颗饱满多汁,摘一颗丢嘴里,尽情地挑动着味蕾与神经,这是新江村草莓小镇的的诱惑与惊喜。

禀赋各异的它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田城汇”。杭州市钱塘区河庄街道创建乡村振兴共富党建联盟品牌“田城汇”,六村联动,“组团发展”,通过各村资源优化聚集逐步打造“共富联合体”。而2022年夏,30支青年团带着创意和热情而来,共同助力钱塘实现“千村向未来,万村奔共富”美好愿景。

沉淀深耕、默默蓄力,一批有创意、人气旺、产业兴的活态空间和让人眼前一亮的优秀文创作品即刻破土新生。为配合钱塘未来乡村专项赛成果验收,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联合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政府将共同举办「ZAO风华· 钱塘未来乡村文创市集」活动。

3月19日,ZAO风华· 钱塘未来乡村文创市集将于钱塘江畔火热开启!是玩乐也是竞赛!现向所有在杭学子发出邀约,相聚钱塘,共赏赛事,交流学习,备战2023!

报名通道

在现场,

30支青年团也将带你潮玩“田城汇”!

面向广大民众开发!

体验即有礼,

But!好礼有限,请速约!

部分活动👇文末可见预约通道!

1.田园轻黏土DIY

田园农家,大多养着家禽,鸡,鸭,鹅……快看,还有小土狗在田地里打滚呢!用轻黏土DIY一只属于自己的田园动物,把它带回家“养”起来吧!

店铺:归田·艺趣

店主:宁波大学团队

2.围垦历险棋

你了解围垦文化吗?摊位设置趣味历险“棋”活动,手工制作游戏棋盘。

棋盘内含“鱼游沙影、橹迫沉石、鹤立浅滩、草涉开渠、稻立田坦、阡陌相通”六个不同围垦主题区,通过参与棋盘游戏,一起身临其境探寻钱塘江畔田地起源的故事吧!

店铺:田源·时光故事

店主:浙江科技学院团队

3.江东风景印章打卡

江东的风景真的超酷的,每个地方都好喜欢!你试过把一场旅行记录在一张卡片上吗?我们在玩一种很新的互动打卡方式,就等你啦!快来和我们一起收集“印象”,做浪漫生活的记录者。

店铺:江东游乐园

店主:浙江师范大学团队

4.DIY艺术涂鸦

艺术花园,集艺术与自然之美,一系列精选艺术涂鸦、玫瑰纸杯和艺术手链,每一件产品都蕴含着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无限生命力。来体验DIY艺术涂鸦与抽取盲盒吧!一起领略艺术与自然的魅力!

店铺:翻斗花园

店主:浙江农林大学团队

5.盖章打卡红色系列活动

红色引领,多元共治,围中村拥有悠长的红色历史和革命故事,伴随着长长的游步道,一起来感受红色围中吧!

游玩地点:围中村红旗林游步道

店主:浙江财经大学团队



6.田野趣味投壶

投壶起源于战国,盛行于唐朝。是中国古代士大夫宴饮时做的一种投掷游戏,把箭向壶里投,投中次数多者为胜。你听,那边为何掌声阵阵喝彩连声。一支支羽箭争先恐后飞进竹筒中。你一定迫不及待想大显身手了,快来加入我们吧!

店铺:嗨翻田园我在行

店主: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团队

更多滋味(活动)正在发酵中……

钱塘

江畔春日好市

邀你解锁乡村生活新乐趣~

报名通道已开启

体验时间:03.19.9:00-14:00

活动费用:免费

备注:预约成功后,请至相应活动摊位,报手机号参与活动。

市集日期:2023年03月19日全天

市集场地: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陈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