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幼儿园
东新实验幼托园:童心迎亚运,萌娃玩帐篷
发布时间:2023-05-19 14:27:51 星期五   杭州网

本届帐篷节,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结合亚运,以“萌娃迎亚运·童心玩帐篷”为主题开展了帐篷节活动。幼儿园从孩子们的视角出发,开展了一场集玩亚运、搭亚运、唱亚运为一体的活动,邀请爸爸妈妈和孩子们一起共享简单快乐的游戏时光。

各班结合班级特色活动进行了开幕式表演,宝贝们充满活力,朝气尽显。幼托园还举行了火炬传递仪式,让火炬在宝贝和爸爸妈妈的手中传递下去,一起向未来。最后,火炬传到了家委会主席爸爸的手中,他带领新悦园区全体幼儿,开启与小学校园的友谊之门,带领亚运宝贝们来到小学操场跑步,迎接帐篷节的到来!

共迎绿色亚运,拥抱低碳生活。小班的孩子们和家长一起用废旧的纸箱、塑料袋、无纺布、瓶盖、泡沫袋等制作环保服饰。孩子们一边用乐器伴奏,一边自信的展示自己。大家唱响亚运主题曲,畅想美好未来。中班的小朋友们以“萌娃迎亚运”为主题,和爸爸妈妈一起制作运动小人,与同伴合作融合多种丰富的建构材料,共同建构了不同的亚运场馆,遨游在游戏的海洋里。

亲历帐篷节现场的爸爸妈妈们也不禁感叹,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让自己仿佛重回校园。他们表示,十分开心能够亲身参与到孩子们的游戏中,感受孩子们许多成长的瞬间,让孩子们的童年绽放在七彩阳光中。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黄赛华    编辑:陈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