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幼儿园
爱在五月,“书画”感恩
发布时间:2023-05-12 16:10:00 星期五   杭州网

为了让孩子们懂得感恩,表达对妈妈浓浓的爱意,增进与家人之间的感情,近日,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了母亲节系列活动。

班级老师们通过PPT、视频、照片等方式,和孩子们一起谈论母亲节,讨论可以能为妈妈做一些什么?在讨论的过程中,孩子们积极踊跃的参与:有的小朋友说要帮妈妈扫地;有的小朋友说要帮妈妈洗洗碗;有的小朋友说要送妈妈一朵花;有的小朋友说要拿自己的100块钱给妈妈买化妆品……这些真挚又可爱的节日礼物畅想都体现出了孩子们对妈妈的爱。

小托班的小宝贝们不仅能大胆主动地表达对妈妈的爱意,还和老师一起用自己的小小手工向妈妈述说自己的爱意。

中班的小朋友通过“大大的肚子,小小的我”比拼,了解到母亲在孕育自己时的一些故事,还用棉花枕头做宝宝进行一日活动,体验妈妈生下自己的不容易。为了表达对妈妈的感谢,小可爱们亲自动手为妈妈们做了一份小小的礼物,礼物虽小,拳拳之情尽在其中。

一封表达爱意的心,一张心意慢慢的贺卡……大班的小朋友以写信和绘画相结合的方式给妈妈们送去了一份小惊喜,用特有的方式传递着对妈妈的感恩,希望妈妈能从这一份小惊喜中感受到自己的爱意。

一份小小的礼物,一句暖暖的祝福,“爱”在感恩的节日里流淌,流到妈妈的心田、流进孩子的生命中,一切因“爱”而动。本次母亲节活动,孩子们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致谢妈妈、感恩亲人。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江雨露    编辑:胡晨曦
为了让孩子们懂得感恩,表达对妈妈浓浓的爱意,增进与家人之间的感情,近日,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了母亲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