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中小学
丁信小学:春和景明四月天,悦享运动迎亚运
发布时间:2023-04-26 13:20:09 星期三   杭州网

千古盛世落江南,莘莘学子迎亚运。在美丽杭州即将唱响亚运之歌之际,杭州市丁信小学于4月25日举行了以“迎亚运盛会 赏宋韵文化”为主题的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宋韵遇上亚运·展现风采

开幕式上,伴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铿锵节奏,国旗队、亚运会旗队、校徽队、彩旗队依次入场。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精神抖擞地走向主席台,班级队伍的精彩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舞动的花朵,挥舞的旗帜,飞舞的彩带,无处不洋溢着蓬勃朝气,彰显丁信娃的风采。

激情碰撞热情·斗志昂扬

正值年少,心向远方;绿茵操场,百舸争流。不服输、不妥协、不放弃,亚运精神激励着场上的健儿们。敢拼敢搏、逆境翻盘,永不言败的信仰鼓舞着运动员们。

跑道上,有他们冲刺的步伐。栏杆前,有他们跃起的身姿。球场上,有他们抛出的弧线。

除了激烈的比赛现场,场外热烈的加油呐喊和温暖瞬间也为运动会增添了一丝色彩。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奋力拼搏时,志愿者们也在默默为他们保驾护航。

拼搏迎接光荣·硕果累累

全力以赴的时刻,是运动场上的主角;手握荣耀的时刻,是辛苦练习的回报。赛后,学校为获奖的个人和班级颁发奖状和奖品,激励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热爱运动,强健体魄。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比赛虽已结束,但运动不止,热爱不息。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吴思熠    编辑:陈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