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幼儿园
东新实验幼托园:童心迎亚运 一起“趣”春游
发布时间:2023-03-30 11:20:48 星期四   杭州网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恰逢杭州亚运会来临之际,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的孩子们走进杭州市白塔公园,在最美丽的季节里为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会助力、添彩。

找寻亚运印迹

杭州亚运会的痕迹无处不在,从亚运会的办赛理念,到吉祥物的标识,再到亚运会场馆的建设......在杭城,孩子们随处可见亚运元素。

在这次春游出行计划中,孩子们组织了一场寻找亚运印迹活动,与爸爸妈妈一起在白塔公园寻找亚运吉祥物的印迹拼图,共同拼成“亚运吉祥三宝”的图像,为杭州亚运会的顺利开幕许下美好祝愿。  

放飞亚运梦想

童心和童趣在这里相遇。作为亚运“小主人”,东新伢儿们与亚运吉祥物手牵手,在樱花花瓣纷飞的白塔公园与时间赛跑,一起放飞亚运梦想。

我为亚运添春色

杭州亚运会的理念是“绿色、智能、节俭、文明”。孩子们收集各种大自然的材料,做出各式各样的亚运会伴手礼,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绿色环保文明的理念。

孩子们与绿皮火车相遇,感春色之新,赏春景之美。带上小风筝,一起大胆构思,巧妙设计,一笔一画间,都是对亚运的憧憬,对祖国的热爱。

亚运能量加油站

为亚运运动精神加油打气的同时,能量的补给也是必需的!铺好地垫,拿出早早准备好的点心,就到了孩子们最喜欢的美食分享环节。孩子们和伙伴一起分享美味的点心,享受春日里的幸福时光。

行走在大自然中,读大自然的书。欢声笑语中,白塔之旅落下帷幕,幼儿们不仅领略了春日美好,探究到生命的奥秘,还体验了毅行的魅力,了解了亚运文化。春光烂漫,不负时光,期待再一次与“春”相拥。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黄赛华    编辑:陈一诺 屈如澜(实习)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恰逢杭州亚运会来临之际,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的孩子们走进杭州市白塔公园,在最美丽的季节里为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会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