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幼儿园
学习雷锋精神 绽放东新力量
发布时间:2021-03-05 13:14:35 星期五   杭州网

第58个“学习雷锋日”来了,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全体团员老师们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自发组成学习雷锋精神志愿小组,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绽放东新力量”主题雷锋精神学习传承活动。

全体团员老师们齐聚一堂,诉说雷锋好故事,共读雷锋日记,感受雷锋舍己为人的伟大精神。老师们纷纷赞扬雷锋同志的伟大,提出身为东新幼的年轻力量要勇于承担、敢于奉献。大家积极参加“春风行动”,人人献出一片爱。

老师们还来到东新园社区,展开志愿服务工作:擦拭幼儿园旁的小红车;到大公园捡拾垃圾,并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和社区的老人一起聊聊他们那个年代对雷锋精神的感触,将上一辈的奉献精神传递到年轻人的心中。大家还做起了交通安全劝导员,劝导骑电瓶车的人要带好头盔,保护自己的安全。

幼托园中也看到团员老师们“学雷锋好榜样”的身影,老师们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为孩子们创设更有趣、更好玩、更好学的户外环境,让雷锋精神走进孩子们的心。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黄赛华    编辑:陈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