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中小学
丁兰少年强体魄,献礼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3-05 13:06:34 星期五   杭州网

听说丁兰实验学校一开学就考试了?可不是嘛,孩子们还乐此不疲呢。新学期伊始,任凭余冬寒风依旧,也吹不灭丁兰少年们迎接第四届“校园吉尼斯”挑战大赛的热情,本次校园吉尼斯挑战赛以“丁兰少年强体魄,献礼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积极践行健康校园行动,体教融合、体文结合,展示丁兰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你瞧!跳绳选手们早已准备就绪!随着一声长哨,运动健儿们挥动双臂,犹如万箭齐发,瞬间跳绳在空中飞舞,似“哒哒”的马蹄声......大家争分夺秒,不懈怠、不放弃、不灰心。

50,51,52......加油!继续坚持!远远地就传来加油呐喊声。孩子们一个个憋着红扑扑的小脸,使出浑身解数。按照规定动作力求完美,在保证动作规范的前提下加速起身,动作如行云流水一般,大展丁兰风采!

咦,这个坐位体前屈仪器与众不同呀,原来这是亚运的标志。助推亚运精神在孩子们的身上体现地淋漓尽致。小选手的表现让在场地许多老师都自叹不如,在为他们叫好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同学们日常坚持锻炼的成果。让我们一起为竭尽全力、奋勇向前的你们点赞!

在穿越亚运足球场地上,各届亚运会吉祥物化身标志杆,同学们带着脚下的足球畅游其中,感受亚运魅力。不仅锻炼了足球技能,还普及了亚运知识,为创意喝彩!

蹴鞠屡过飞鸟上,丁兰少年为球狂!选手们辗转腾挪、左右穿梭,这不是一个人的比赛,更是团体的荣誉。

这条绿色长廊一下子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孩子们整齐地排成长龙,马不停蹄地传递着沙包,可谓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比拼。

毽球比赛现场,只见一个个毽子在空中飞舞,选手们身轻如燕,熟练地在场上展现自我的风采。千姿百态、各显神通。

以体育人,以体质健康的提升推动学校大健康教育,帮助丁兰学子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在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弘扬奥林匹克文化精神的同时,引导丁兰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体育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的重要作用。2021,丁兰人也将秉承“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继往开来,犇涌向前!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潘素素    编辑:陈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