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12万考生,浙江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周末开考!需注意些啥
发布时间:2024-04-17 16:32:04 星期三   浙江考试

2024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4月20日-22日进行。本次考试我省约12万考生报考,快来查看考试安排和注意事项。

考试级别和科目时长

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分三个级别,所有级别科目均实行上机考试。具体考试时间以考生本人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各级别的考试科目和时长如下:

图片

各级别上机考试操作系统均采用“WIN10中文版”。

考场规则和注意事项

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在考试前20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居民身份证、军人身份证、护照或港澳台居民居住证)进入考场。

考生提前5分钟在考试系统中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并核对屏幕上显示的姓名、有效身份证件号信息。核对无误后,等待监考人员统一指令开始进行正式考试。

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开考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考生确有特殊情况需中途离开考场的,一律不得返回考场。

考试开始后,考生不得随意离开自己的座位。在系统故障、死机、死循环、供电故障等特殊情况时,考生举手由监考人员判断原因。如有考试违规行为,本次考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来源:浙江考试    作者:    编辑:陈笛
2024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4月20日-22日进行。本次考试我省约12万考生报考,快来查看考试安排和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