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源清中学携手“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同心共谋党建联建发展之路
发布时间:2024-04-17 15:49:21 星期三   杭州市源清中学

近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浙大一院肝胆胰外科第三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博士生导师白雪莉,党支部副书记、外科护士长、硕士生导师卞丽芳,党支部纪检委员、肝胆胰外科副主任医师张宇,党支部宣传委员、肝胆胰外科副主任医师江金财,党支部宣传委员、肝胆胰外科副护士长施晓兰等一行10人来到杭州源清中学,与源清中学签订党建联建合作协议,并深入开展实地参观交流与座谈研讨活动。

图片

杭州市源清中学第三党支部与浙大一院肝胆胰外科第三党支部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化党建联建机制。坚持探索“联建”模式、锚定“共促”目标、搭建“共学”平台、加大“共享”力度、营造“共赢”局面,切实把党建融合优势转化为联建发展优势。

在源清中学党委书记周燕,第三支部书记、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朴丰等各支部书记的陪同下,浙大一院肝胆胰外科第三党支部白雪莉书记一行参观了杭州市源清中学清莲池、清廉墙、教工之家、科创展、未来教室、云中心,并在射击馆体验了射击活动。

图片

双方在参观学校及签约仪式结束后,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就党建联建合作的近期规划和合作的细节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

近年来,源清中学连续荣获“浙江省现代化学校”“浙江省园林式单位”和“浙江省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校”等多项省级荣誉。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实现互通共享。开展联合志愿者服务活动,举办形式丰富的文体联建活动,开展党建理论宣讲活动等。依托浙大一院的专家资源和源清“清廉”文化校本资源,组建以教师党员骨干为成员的“理论宣讲团”,推动浙大一院党支部和高中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图片

双方将坚持“抓联建、促融合”的工作思路,从内容新、形式活、效果实等方面不断探索创新联建合作。力求在“创”上求突破,在“建”中聚效能,实现两支部发展相融相促。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次党建联建签约能够结出丰硕的果实,为双方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同时,也期待我们未来在党建联建的道路上能够持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杭州市源清中学    作者:    编辑:陈笛
近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浙大一院肝胆胰外科第三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博士生导师白雪莉,党支部副书记、外科护士长、硕士生导师卞丽芳,党支部纪检委员、肝胆胰外科副主任医师张宇,党支部宣传委员、肝胆胰外科副主任医师江金财,党支部宣传委员、肝胆胰外科副护士长施晓兰等一行10人莅临我校,与杭州源清中学签订党建联建合作协议,并深入开展实地参观交流与座谈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