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杭州启动高考体检!这些专业对体检结果有要求
发布时间:2024-03-13 09:58:19 星期三   杭州发布

近日,杭州市区2024年高考体检已经启动,各项检前注意事项请考生、家长和老师关注。

杭州市区2024年高考体检注意事项

高考体检开启!这些填报要求须注意

考生在填报志愿前,务必要研读体检表上的信息,准确对照《指导意见》相关条款,了解专业报考建议,此外还要仔细查阅高校招生章程中对身体条件的特殊要求,根据自身情况避开限报专业,合理选报志愿。

对应《指导意见》中第二部分所列条款,患有下列疾病者,学校有关专业可不予录取:

按照《指导意见》中第三部分所列条款,患有下列疾病不宜就读的专业: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教育局、浙江省教育厅    编辑:陈笛
近日,杭州市区2024年高考体检已经启动,各项检前注意事项请考生、家长和老师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