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浙江省三位一体及高职提前招生高校名单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01 17:07:26 星期五   潮新闻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称“三位一体”招生)和高职提前招生,都是浙江高考的重要升学模式,是国家教育考试的组成部分。

浙江省2024年两项招生工作通知刚刚发布,87所省内地方属高校将陆续公布招生章程并展开报名,其中三位一体招生高校40所,高职提前招生高校47所,有意向的考生请及时关注了解。

以下是2024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试点高校名单(省内地方属高校)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高校依据考生统一高考、高中学考和综合素质评价成绩,按比例合成综合成绩,择优录取。考生根据高校招生章程公布的报考条件和要求等自主向相关高校报名,参加高校组织的综合素质测试,并按规定参加高考。

以下是2024年浙江省高职提前招生试点高校名单

高职提前招生高校对考生文化素质和职业适应性进行综合评价,择优录取。考生根据高校招生章程公布的条件和要求自主报考,普通高中学生以高中学考成绩为基本依据,中职学生以职业技能考试成绩为基本依据。录取实行一档多投、双向选择,在高考前提前录取。

来源:潮新闻    作者:记者 陈素萍 通讯员 黄梓馨    编辑:吴宇航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称“三位一体”招生)和高职提前招生,都是浙江高考的重要升学模式,是国家教育考试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