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幼儿园
常态化督查强细节,片组间交流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3-03-13 16:16:17 星期一   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校园内监控能全覆盖吗?是否存在死角?监控录像留存时间是30天还是90天?请保安师傅操作一下监控回放可以吗?”“食堂留样冰箱的记录是否完整?日期标记是否具体、明确、详细?”3月8日、3月10日,拱宸桥街道片组的消安、食安的安全检查小组分两个时间段先后来到天水街道片组的长江实验小学、安吉路实验学校、长寿桥小学和安吉路幼儿园共计4家小学、幼儿园进行了平安校园建设的常态化指导督查。

每到一所校园,检查组的老师们都会详细询问安全方面的一些问题,查看校园的实地具体情况。

特别对校园的保安室、监控视频、食品卫生、食品安全、消防设施设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与指导督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与问题也在现场进行记录汇总和情况反馈,请校园逐项整改。

平安校园建设的常态化服务指导督查对于辖区内的校园来说,不仅相互观摩学习,同时以交流促提升,也进一步增强了校园安全管理意识和安全管理责任,切实为校园营造了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提升了校园安全防范能力,为全体师生筑起一道“安全防护墙”。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陈笛
3月8日、3月10日,拱宸桥街道片组的消安、食安的安全检查小组分两个时间段先后来到天水街道片组的长江实验小学、安吉路实验学校、长寿桥小学和安吉路幼儿园共计4家小学、幼儿园进行了平安校园建设的常态化指导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