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幼儿园
东新实验幼托园:争做追“锋”人,树立好榜样
发布时间:2023-03-05 14:18:22 星期日   杭州网

学雷锋,铸师魂。近日,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活动。

幼托园组织开展“教育岗位学雷锋为人师表铸师魂”主题讨论活动,会议上,全体教职工围绕新时期幼儿教育岗位上如何学习雷锋精神开展激烈讨论,纷纷献计献策表达决心与意志,向雷锋同志学习。

携春风,迎亚运。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第十九届亚运会也即将在杭州举行,东新幼的老师和孩子们用画笔记录下了美好的春天,用一幅幅充满童真的绘画作品表达对亚运的期盼。老师们为孩子们举办了一场“东东新新创意画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的画展在中大银泰城顺利举行。

志愿情,进社区。体验是孩子成长的一种快乐,参与是孩子成长的一种幸福。党团员教师志愿者走进社区,坚持开展0-3岁婴幼儿的早期教育志愿活动。助力东新园社区的孩子们得到更优质、科学的早期教育服务,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护家园,爱环保。志愿者教师们来到社区公园,开展“绿色亚运 守护美好家园”志愿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老师们整理、清洁公共自行车,拾垃圾、捡烟头,为社区的干净、整洁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雷锋,我来说。老师们呼吁班级开展“雷锋的故事进教学”活动,在班级中和孩子们共同阅读雷锋叔叔的故事,为孩子们树立榜样的力量,共同学习雷锋精神。

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雷锋精神就像一把始终不灭的火炬、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经历岁月而历久弥新,激发着内心深处向善的力量。通过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东新幼师幼们争做追“锋”人。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黄赛华    编辑:陈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