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幼儿园
云荷廷幼儿园多措并举保障幼儿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2-01-05 16:19:58 星期三   杭州网

为打造“整洁、美丽、温馨、向上”的学校环境,充分发挥校园环境建设在育人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日前,杭州市西湖区云荷廷幼儿园在做好日常环境卫生工作的同时,针对“洁美校园”各条要求扎实推进环境保教工作,让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

为给幼儿创设一个温馨舒适、健康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进一步做好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确保全园幼儿在卫生、整洁的环境中活动,幼儿园的后勤人员打响了头阵。他们打扫庭院、洗刷卫生死角......对整个园区进行全面、细致地清洁。

如何引导幼儿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是云荷廷幼儿园一直在思考的事情。“为孩子们树立好榜样,为提升垃圾分类的正确率,幼儿园设立垃圾分类工作研究小组,分派垃圾分类监督员、管理员,进行垃圾分类地学习。”幼儿园老师说,他们还开展了垃圾分类小游戏、国旗下讲话等“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系列活动。

营造一个温馨、向上的园区文化也是云荷廷幼儿园工作中的重点之一。“为了让幼儿懂得每一粒粮食的得来不易,形成节约的意识,号召幼儿以‘文明用餐,将光盘进行到底’的实际行动,践行节约精神,幼儿园设立了‘就餐劝导员’来引导孩子文明就餐。”幼儿园老师说。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陈雅萍    编辑:胡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