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幼儿园
以练备战,防疫未然 杭州市安吉路幼儿园应急演练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1-12-20 16:58:49 星期一   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为全面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应对各项工作,增强幼儿园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时的应急反应,提高加职工对疫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保证快速、高效、有序、最大限度地减轻疫情对园区及师生产生的影响。杭州市安吉路幼儿园戒坛园区、锦绣园区近日组织全体师生进行了防疫应急演练活动。

园区先后开展了新冠疫情防控演练、核酸检测演练、教师接送幼儿演练三大主题的演练活动。在演练中,老师们先后对晨检期间出现体温异常的师生以及一日活动中出现体温异常的师生进行了应急能力的演练;同时也开展了核酸检测的演练,严格按照“不走回头路”的原则设置检测路线,组织老师进行排队、测温、信息核对、核酸检测、有序等候、及时回班等流程开展科学演练;最后对于接送也按照防疫要求,间隔1米有序排队,分时分批分流开展接送幼儿的工作。

借助多种主题的演练以演促练,以练备战,演练活动有序进行。既加强了园区各岗位教职工的相互配合,也优化了园区应对防疫突发事件时的流程,更提升了师生应对新冠疫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幼儿园也将继续保持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尽心、尽职、尽责守护全体师生的安全健康。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黄晓岚    编辑:陈笛
杭州市安吉路幼儿园戒坛园区、锦绣园区近日组织全体师生进行了防疫应急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