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小记者
假如我会飞
发布时间:2019-03-18 16:16:28 星期一   杭州网

       我有一个永远也无法实现的愿望,我天天想,日日盼。我想拥有一对乌黑油亮的翅膀,像雄鹰一样展翅高飞。
       假如我会飞,我会飞到迪士尼乐园。一进乐园,就看到了超级醒目的标志——那童话中的城堡,还有许多欢迎我们的卡通人物,它们一一向我招手,我异常兴奋,就跟它们来了张合影。正在这时,我忽然听到了阵阵刺耳的尖叫声。原来,是人们在玩乐时发出的声音。我的目光随即转移而去,不一会儿,我也来到了游乐设施上,开始玩了起来。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创极速光轮”,只听“3、2、1”,我只觉得风在耳边跟我赛跑,其它一切就毫无概念了,我想:如果没有安全保护,我就“死定啦”!
       假如我会飞,我还会飞到那荒无人烟的沙漠。那里没有山,没有水,只有漫天的飞沙。我看见了壮观的骆驼队,还有沙漠中的小片绿洲,绿洲上种着各种各样的植被,有仙人掌,有沙冬青,还有成熟的葡萄……
       假如我会飞,我会飞到山区。山区里的小朋友们都很需要帮助,我看见他们身上都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他们无法上学,没有书,也没有笔,只能天天和农活打交道。我会送给他们很多很多玩具和书,我也会时常飞过来和他们聊聊天呢!

       要是我一直有一对翅膀,那该多好呀!



指导老师:张盈盈


来源:杭州网    作者:学军小学求智校区 三(四)班 傅泓铭    编辑:胡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