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教育聚焦
2014国考成绩查询入口 3家网站可查国考成绩
发布时间:2014-01-07 09:32:21 星期二   新浪教育

2014国考成绩查询网站入口公布,3家网站可查国考成绩。2014国考分数线相比2013年国考分数线会怎样?2014国考面试名单届时也将会公布。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

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scs.gov.cn

公务员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

2013国考分数线: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为:

报考中央机关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

报考省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

报考市(地)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报考县(区)级及以下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8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45分。

来源:新浪教育    作者:    编辑:陈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