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家庭教育
最新!杭州这些城区秋假时间出炉!寒假时间也定了
发布时间:2019-09-05 17:27:24 星期四   钱江晚报-爱写作的狮子

钱江晚报-爱写作的狮子 作者:狮子团队

刚开学,不少人已经开始盼望假期。今天一早,就有家长来打听秋假时间。小狮妹赶集问了一圈,部分城区秋假时间已经确定啦!

下城区:中小学秋假共3天,全区统一集中秋假时间为9月29日至9月30日,还有一天由学校自行安排,主要用于召开运动会或组织秋游等学生活动。

西湖区:秋假时间是9月28日、29日、30日。

江干区:秋假时间是9月29日-30日。

其它城区秋假时间还没有确定,不过根据杭州市教育局的通知,2019年秋假原则上为期3天,一般安排在11月份,也可结合国庆长假时间安排,具体要求按《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调整寒假及秋假时间安排的通知》(杭教办高中〔2011〕89号)执行,有消息小狮妹也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寒假时间也已经出炉。这个学期,2020年1月18日开始放寒假。2019学年第二学期,2020年2月9日报到注册。

这个学期各种假期怎么放?放假安排小狮妹也帮你整理好了,看这里——

9月

9月13-15日,中秋节放假3天;9月底,放秋假;

10月

10月1日-7日,国庆放假7天;

11月、12月

正常双休;

2020年1月

2020年1月1日,元旦放假一天。同学们上课到1月17日,学期结束,1月18日起放寒假。

假期定了,出去玩的机票可以预订起来了!不过刚开学,大家还是先收收心、好好学习吧!

来源:钱江晚报-爱写作的狮子    作者:    编辑:陈笛
刚开学,不少人已经开始盼望假期。今天一早,就有家长来打听秋假时间。小狮妹赶集问了一圈,部分城区秋假时间已经确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