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活动推荐
“我是星主播”——2017杭州文广(全国)主持人选拔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6-30 15:26:56 星期五   杭州网

我们寻遍全国,只为找你!那个渴望以声为力、以心传情,用话筒征服全场的你!由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承办、杭州文广集团旗下各频道、频率协办的2017杭州文广(全国)主持人选拔大赛“我是星主播”全国寻星计划已正式启动!6月30日,“我是星主播” 2017杭州文广(全国)主持人选拔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杭州文广集团举行。

本次大赛历时三个月,分为初选、封闭训练期、晋级赛、总决赛四个阶段。专业评审团将对所有报名材料进行初选,从中甄选出40名入围选手,参加7月中旬的全封闭选手集训。集训包括两周的主持业务和新闻素养培训,将通过选手任务设置、跨界职业体验等环节,淘汰其中4名选手,完成36强的晋位。

8月份,36强选手将进入晋级赛环节,该环节采用导师制。大赛将邀请国内一线综艺主持、全国金话筒金奖获得者、优秀新闻主播组成强大明星评委团和导师团,锤炼选手的同时,确保筛选出优质主持人。四场晋级赛后产生的10强选手将会师本次大赛的总决赛暨颁奖典礼,进行最终的逐鹿。

本次大赛的前三甲选手将直接签约杭州文广集团,冠军选手还将代表杭州电视台担纲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杭州八分钟”连线报道团的主播。除此之外,在总决赛现场,还将邀请杭州文广集团所属各频道频率总监、在杭优质网络公司负责人、实力直播平台负责人坐镇观摩,慧眼识人,争选优质选手纳入其麾下。

怀揣主播梦想的你,请整理个人简历及照片3张,个人主持人视频一段(3分钟左右)发送至大赛官方报名邮箱:hztv2017@163.com,即可完成报名。大赛报名咨询电话:0571-89833777。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金妍 记者 江凌旖    编辑:潘露敏
我们寻遍全国,只为找你!那个渴望以声为力、以心传情,用话筒征服全场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