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焦点图
采荷三小教育集团 第四届体育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09-18 11:37:11 星期三   杭州网

“希望采三学子以健康、快乐的心态投入到体育活动中,并在体育运动中发扬精神、锻炼毅力、挑战自我、秀出活力,争做最好的自己,争创最强的团队!” 近日,杭州采荷第三小学教育集团第四届体育节开幕,校长黄升昊在开幕式上对学生提出希望。

现场,除了采荷三小教育集团的师生外,江干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余梅芳,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体育科技部长梁丽红和区体育教研员莫豪庆也都出席本次活动。

此外,学校还特意邀请了国家级运动健将、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冠军朱俊畅和凌紫乔现场互动,引得现场学生,尤其是一二年级的学生雀跃不已。互动之余,“体育明星”还讲述了自己的体育故事。

一直以来,采荷三小教育集团都很注重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学校设有丰富的体育类课程,如活力花球、花样空竹、趣味毽球、动感篮球、绿茵足球等。此外,自主编创了武术操、啦啦操、趣味大课间等集体项目,不断创新了学校的大型体育活动,创造性地开展了全体师生毅行活动,举办了田径运动会、足球节和人人参与的体质健康达标运动会,同时,每年开展三跳、拔河、长跑等各类小型竞赛。

据悉,采荷三小的体育成绩也不错,曾在全国、省市区体育竞赛中获得多项荣誉。学校的啦啦操队多次获得全国赛事一等奖,采三毕业学子方喆同学获得浙江省游泳比赛个人金牌,校足球队获得杭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第七名……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笛 通讯员 潘雯辰    编辑:陈笛
近日,杭州采荷第三小学教育集团(以下简称:采荷三小教育集团)第四届体育节开幕,校长黄升昊在开幕式上对学生提出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