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玩真的?安吉路学子的国防教育研学很“狼性”
发布时间:2022-09-07 10:34:35 星期三   杭州网

飘扬,铸钢铁意志;军容威武,展学子英姿。9月5日,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在戎创军校安吉总校举行2022级新生开营仪式,安吉路学子开启了国防教育研学之旅,这将是初中生活最精彩的开端。

为期一周安吉路学校国防教育研学营,除了常规的军姿、队列训练外,还加入了"狼性训练”,学生们在泥塘里摸爬滚打,合力举轮胎、扛木头······体验不一样的教育内容,以此来激发学生的潜能,锻炼意志。

少年时练就一种面对苦难的风度,长大后才能成为强者。面对困难,安吉路学子定会披荆为冠,斩棘为袍,将用自己的每一滴汗水,每一个微笑,书写自己的故事。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胡晨曦 通讯员 李梨 徐晖供图    编辑:陈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