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今年浙江高考分数线揭晓 首轮志愿填报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2-06-27 09:30:52 星期一   每日商报

普通类一段线497分 二段线280分

每日商报讯 昨天,2022年浙江省高考各类别分数线揭晓,其中普通类第一段分数线是497分,第二段分数线是280分。

据悉,今年浙江36万余考生参加高考,志愿填报均在网上进行。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是填报志愿的唯一网站。

首轮志愿填报将在6月29日8:30-6月30日17:30期间进行。此次志愿填报包括普通类提前录取,艺术类第一批及艺术类三位一体招生,普通类第一段、艺术类第二批第一段、体育类第一段平行录取,单独考试招生及各特殊类型招生等。需注意的是,符合普通类提前录取相关院校和专业报考条件的一、二段学生,在上述时间同时填报志愿。普通类第二段将在7月24日8:30-25日17:30填报。

目前,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已开通“高考志愿填报服务专窗”,将为学生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和体育类第二段平行志愿提供“一站式”服务。学生可通过专窗,适时查询成绩、招考资讯、政策解读、近年录取数据、招生计划和录取状态等重要参考信息。

此外,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请广大学生认准权威资讯发布渠道和数据信息,切勿轻信社会上来源不明的志愿填报、高校招生信息,规避各类招生诈骗陷阱。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严斐    编辑:陈笛
据悉,今年浙江36万余考生参加高考,志愿填报均在网上进行。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是填报志愿的唯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