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浙里问学”免费在线答疑服务系统启用
发布时间:2022-05-23 09:25:15 星期一   都市快报

上城区名师团队 提供首期服务

都市快报讯 浙江省教育厅组织教育技术、教研团队研发推出了“浙里问学”免费在线答疑服务系统,昨天上午10点,“浙里问学”免费在线答疑服务系统正式启动。

“浙里问学”免费在线答疑服务包括作业微课、名师答疑(名师导学+名师答疑)、个别答疑等3种形式。目前,小学、初中6个学科的下册作业微课已全部上线,第一期名师导学课程也已全部上线。

上城区名师团队提供第一期服务,上城区教育局长项海刚说:“上城区有百余位特级教师,我们把‘压箱底’的名优教师拿出来,为全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点对点答疑服务。”

“浙里问学”在线答疑系统全天候提供小学和初中段的作业微课服务。在试行阶段,每周六(法定节假日、寒暑假除外)上午提供初中段名师答疑服务(10:00—11:00)和个别答疑服务(10:00—12:00);下午提供小学段名师答疑服务(14:00—15:00)和个别答疑服务(14:00—16:00)。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佳琦 通讯员 缪文玲 项喆    编辑:陈笛
浙江省教育厅组织教育技术、教研团队研发推出了“浙里问学”免费在线答疑服务系统,昨天上午10点,“浙里问学”免费在线答疑服务系统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