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中高考
八步法让英语作文得高分
发布时间:2014-11-05 08:38:47 星期三   钱江晚报

*First step(目标是11分)

确保正确。一篇好的英语作文最基本的要素是正确,拼写准确,句子结构无误,是最基本的要求,这是你避免因低级错误丢分的基本。

*Second step

明晰结构。英语作文三段论,毫无回旋余地。入题——例子或记叙或描述——结论或观点,就这样三段。段与段之间需要有过渡的句子,过渡句通常格式比较固定,课堂上所学的固定句型基本够用。

*Third step

仔细审题。英语作文与语文作文相似,题目立意不明晰就会写偏题,尤其当你毫无头绪的时候,多读几遍题目吧。

*Fourth step(目标是15分)

行文流畅。不做作,不官方,没有句子不通顺的错误,流畅的第一要点是从句量适中。从句不要用太多,开头用一个,中间段的描述中用两三个,结尾用一个就够了。

*Fifth step(目标是17分)

掌握技巧。有些同学觉得看英语书,做完型、阅读很像是无用功,单选也仅仅是用来练语法的。事实上他们的作用大的多。

*Sixth step (目标是19~20分)

灵活运用,学会变换已学词汇的词性和使动用法,丰富词汇表现形式。

*Seventh step(目标是21分)

重视副词与关联词在句中的作用。

*Eighth step(目标是22~24分)

点题议论。就像语文作文一样,最后点题议论是必须的。的套路是写写自己的感想,如果有自己的独特的观点那是极好的;如果你的观点是大众化的,那么积累好句子就非常重要。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文/王心怡    编辑:陈笛
确保正确。一篇好的英语作文最基本的要素是正确,拼写准确,句子结构无误,是最基本的要求,这是你避免因低级错误丢分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