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活动推荐
少儿公园第六届认养桂花树活动冬季篇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6-12-08 15:18:37 星期四   

你可曾想过,那些被风刮断、被园林工人修剪下来的的树枝会何去何从?是被焚烧?还是填埋?可曾想过这些树枝还能被你改变“命运”!就在本周日(12月11日),让我们将这些被废弃的树枝变成精美的茶杯垫、小巧的挂件,或是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摆件吧……

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11日(周日)上午9:30-11:00 活动地点: 杭州少年儿童公园会议中心活动对象: 第六届桂花小卫士

如果你也对这样的活动感兴趣,可以关注少儿公园2017年的“认养桂花树”活动信息,只要成功认养,一年就有4次免费参与活动机会,还能凭认养证无限次免费入园哦!更多活动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少年儿童公园”。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笛
本周日(12月11日),让我们将这些被废弃的树枝变成精美的茶杯垫、小巧的挂件,或是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摆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