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活动推荐
百所海外院校周日来杭招生
发布时间:2014-10-09 08:44:47 星期四   都市快报

高考改革新政出台后,如何应对新高考,成为学生、家长面临的现实问题。很多家庭做两手准备,送孩子出国留学规划得越来越早。

为了让留学之路更为顺畅,10月12日(周日)9:00-17:00,新通留学在湖滨路28号凯悦酒店举办“青春点亮未来——第32届出国考试留学展”,提供权威、全面的留学咨询。16国100余所世界名校现场招生,海外顶尖名校招生官深度解析海外招生制度,培训名师和留学专家为学生量身定制留学成长规划。

立即拨打0571-87901122/87902323,登录新通官网http://hangzhou.igo.cn或关注官方微信@浙江新通留学预约,随身Wi-Fi或卡通抱枕马上抱回家。签约享最高5000元折扣优惠,小米充电宝、时尚旅行箱、新秀丽箱子和iPhone6等金秋礼品。

学霸分享录取经验

教育展特设“明星校友会客室”,邀请数十位学霸顾问面授海外成功学习、生活经验。宾夕法尼亚大学美女硕士学霸、新通卓越中心顾问Emma,曾获得清华大学双学士学位;新通美国大区文案顾问Silvia是宾夕法尼亚大学优秀学子;新通澳加大区顾问Stella毕业于澳洲八大名校悉尼大学。他们将讲述各大世界名校的招生细则。

除了学霸顾问,英国伯明翰大学毕业生October、香港大学优秀生Monica、澳洲八大名校昆士兰大学学生Lois将分享他们的海外求学经历。

百万奖学金等着你

此次展会邀请了16个国家超过100所院校,到杭州现场招生,超过30%院校免除申请费,为优秀学子提供特别预录取名额和最高100万专项奖学金。

出席现场的有美国前50的南加州大学、东北大学;英国前30的布里斯托大学、华威大学;澳洲八大名校西澳大学;加拿大约克大学,哥伦比亚国际学院;荷兰TOP1阿姆斯特丹大学;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德国TU9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意大利马兰格尼时尚设计学院;韩国建国大学等,工科生和艺术生可以去看看。

活动现场,美国精品私立高中联盟、剑桥圣安德鲁斯学院、加拿大私立中学联盟以及新加坡英华国际中学的院校代表将为学生家长讲解低龄留学的各种情况。

资深顾问传授申请秘籍

本次展会,你将有机会与梦想导师零距离交流,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罗丹青、俞灵美、杨娟、董淑娥、胡晓庆等,从业14年的新通澳加留学掌门人徐蓉,年度明星顾问张佳霓都将悉数亮相。同时,有13年从业经验,新通英国、香港项目创始人李莹,有13年从业资历、新通卓越中心总经理叶晓艳等将畅谈育儿经和名校申请秘籍。

此外,“2015赴美留学风向标:顶尖名校申请秘籍,校方/专家权威发声”“2015留学趋势‘GPS’:精准定位海外名校”“宾大学姐和你聊聊美利坚:从中学到大学如何做好留学准备”等名师精彩讲座,等你来参与。

展会现场还将权威首发新通留学精品规划“2014海外升学攻略”“浙江学子留学报告”,融合十余万留学生名校案例,集结千余名专家专业指导和建议,汇集30余国3000多所名校权威信息,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帮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陈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