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首届杭州市“中萃杯”校园“小记者节”启动新闻播报
特色游戏汇聚一堂 小记者节走进金都天长小学
2013年11月28日 18:47:17 星期四

三年级获奖同学合影

 
六年级同学运篮球跑障碍

同学获奖很开心

    锻炼团队合作能力的“两人夹球跑”是三、四年级同学们的比赛项目。参赛者两人一组,背靠背夹篮球向前跑,中途球掉地则必须在原地拣起继续比赛,到终点将球传给对方。经验很足“搭档”不仅可以保持球不落地,横着跑的功力也是相当了得。两个憨态可掬的男孩子,在其他队友相继“落马”之后,仍能保持平衡,迅速到达终点,夺得第一。同学们奖励他们“螃蟹”组合的荣誉称号。

    “小心!不要着急,背部挺直,夹紧!”

    每个小“螃蟹”后面都跟着一个“智囊团”,他们能在姿势错误的时候及时给出指导,更能在球落地的时候立马捡回,“神一样的队友”大概就是如此。

    五、六年级的“运篮球跑障碍”项目是最具技术性的比赛。选手不仅需要带球跑到终点,更要绕过重重障碍物。一不留神,“调皮”的小篮球就从同学们的手中溜走。此时的啦啦队们,嘘声一片,直为选手懊悔。

    “获奖的班级去主席台处领取奖品,没有获奖的同学也不要灰心,只要你在杭州网上积极投稿,你都有可能获得丰富的奖品、小熊、保温杯、收纳盒,只要你想要,赶紧来投稿!”没有拿到奖品的同学一听这个好消息,沮丧的小脸蛋立刻笑开了花。

    郑老师表示,通过“小记者节”活动,他希望孩子们不仅能在比赛中增进友谊,也能在比赛中积累更多的知识,期待孩子们更多的通讯作品。

来源:杭州网 作者:图/文 记者 宋月婷 编辑:宋月婷
策划、编辑:教育频道 网页设计制作:葛颖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