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首届杭州市“中萃杯”校园“小记者节”启动新闻播报
特色游戏汇聚一堂 小记者节走进金都天长小学
2013年11月28日 18:47:17 星期四

小选手紧张地等待着前一位选手的传球

三、四年级“两人夹球跑”项目

率先完成任务的选手们开心地跳起来

有秩序地领取奖品

    杭州网携手杭州中萃共同举办的“中萃杯”校园小记者节系列活动自11月8日正式启动以来,已经陆续在杭城9所学校开展。

    今天“小记者节”系列活动走进金都天长小学,结合学校正在举办的“阳光体育节”趣味比赛活动,“小记者节”变得更加丰富有趣。

    “同学们,今天我们的活动跟以往的体育节相比有所创新,不仅分年段阶梯式比赛,还融入了中萃杯‘小记者节’的新元素。”金都天长小学郑文裕老师一边指引选手站在相应的位置,一边给观众们派发新的“任务”。“各位小观众们,参赛选手代表的是你们整个班级。小队赢得比赛,整个班级都可以获得奖品。你们一定要好好为他们加油哦!”

    二年级的同学年纪相对较小,他们比赛的是难度系数相对较低的趣味“赶小猪”。哨声一响,小朋友们迅速地用羽毛球拍拨动篮球,向终点奔去。别看他们年纪小,动作、身手却相当的灵活。一头是跃跃欲试的小选手,一头是众志成城的亲友团,选手们跟着球儿,在操场上跑得好不欢快!

来源:杭州网 作者:图/文 记者 宋月婷 编辑:宋月婷
策划、编辑:教育频道 网页设计制作:葛颖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