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教育频道首届杭州市“中萃杯”校园“小记者节”启动
活动介绍
2013年11月04日 15:20:26 星期一

    我们的童年生活,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比赛中凝聚力量,玩是儿童的天性,让孩子们在比赛中尽情的玩,让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增长知识,增进友谊,培养他们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信念。

    恰逢第13个中国记者节来临,杭报集团联合杭州市记协及10所校园小记者站策划组织首届杭州市校园小记者节活动,让小记者们在大记者的带动下过快乐记者节。

    小记者节活动安排:

    1、30分钟的小记者新闻写作摄影课

    2、快乐 运动 成长 小记者节游戏竞技赛

来源: 作者: 编辑:葛颖蓓
策划、编辑:教育频道 网页设计制作:葛颖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