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教育频道>>学校动态>>大学>>
2019杭州学习生活行业点评发布会暨智慧论坛在浙江大学召开
2020-01-17 17:22:58杭州网

image.png

2020年1月15日,由杭州学习生活促进会(以下简称学促会)举办的“2019杭州学习生活行业点评发布会暨智慧论坛“,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邵科馆举行。杭州市社科联、杭州市品牌研究中心、浙江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杭州市教育局等单位领导出席会议,点评活动获奖单位(个人)代表、教育机构及研学机构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孙璐致大会开幕词。孙璐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点评活动工作表示肯定,对学会发展表示祝福。孙璐指出,新形势赋予社会组织新使命,新路程期待社会组织新作为,在建设智慧型城市、学习型城市的整体要求下,学促会要在服务市民、服务行业,促进城市和谐、城市进步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孙璐希望,学促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正确的办会方针,团结一致,在今后的工作中获得更大的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上,发布了2019年杭州学习生活行业点评活动的结果。自2005年以来生活品质总点评活动已连续举办了14届,成为了杭州最具城市生活特质和品味的标志性活动。作为总点评系列活动之一,学习生活点评由杭州学习生活点评组、杭州学习生活促进会举办。此次点评发布会以“社区共学养老“、”互联网+学习“、“研学与社会实践”、“培训与多样化学习“四大版块为纲,展示了杭州这一年来学习社会涌现的诸多现象、区块、活动、人物和品牌,展示了杭州学习生活的丰硕成果和喜人前景。

在“社区共学养老“版块中,钱塘新区晓白杨艺术系列活动、余杭区临平街道星火社区、临安区健身协会获评先进集体,汪国新、胡新人获评先进个人。杭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孙璐、市社科联社团处处长周小忠、浙江大学副教授孟濬为获奖者颁奖。

在“研学与社会实践“版块中,滨江青少年宫、牛通社语文研习系列活动、杭州爱乐天使合唱团、杭州青少年洞桥营地、Do都城少儿社会体验馆、笑笑橙消防体验馆、杭州味全品牌体验馆、茶缘文化体验馆获评先进集体。绿城教育集团总校长黄建明、杭州市品牌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勇、杭州高铁书记吴云强为获奖者颁奖。

在“互联网+学习“版块中,浙江大学数字乡村研究院”数字农创先锋“培育计划、兰迪少儿英语获评先进集体,吕庆夏获评先进个人。浙江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叶高翔、浙江大学人文学院教授黄健、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教授祝怀新为获奖者颁奖。

在“培训与多样化学习“版块中,玛丽英语、多艺艺术、创异美术、跃动客体育、智能教育、素业培训、言小咖口才获评先进集体,潘晓凤获评先进个人。杭州市教育局职成教处副处长葛良画、杭州市民办教育专业委员会会长吕雪标、杭州市税务局大企业处处长李海燕为获奖者颁奖。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胡晨曦    

了解更多资讯,请扫描微信二维码或点击

杭州网教育频道

More>>
2021年青少年创 ...
第十六届“美德少年 ...
爱中国 爱杭州 第 ...
2019年青少年创 ...
More>>
·浙江开放大学富阳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孝道百咏》在“孝道之乡”首发
·浙江省考延期?假的!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浙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开考 记者现场直击
·学生在校核酸检测是否继续?仍按原防控政策进行
·杭州学习生活促进会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会议
More>>
安全第一课 开启新 ...
理想照亮未来,争做 ...
杭州市第十六届美德 ...
第三届“杭州国际日 ...

黄金树 0571-85094998  陈  笛 0571-85053055

胡晨曦 0571-85053050  潘露敏 0571-85053052

赵  群 0571-85054999    

 微信号:杭州教育(hangzhoujiaoyu)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教育资讯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