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2012热点专题>>江干区中小学校长访谈>>新闻报道>>
采荷中学着手打造“民主、和谐、有序、卓越”的现代化学校
2012-10-17 18:55:59杭州网

 
 
江干区中小学校长访谈现场

采荷中学教育集团校长:严国忠

    以建设“民主、和谐、有序、卓越”的现代化学校为目标,通过文化自律、文化自觉、文化自强使学校所有的教育教学活动及管理行为都深层次地渗透着科学发展观,遵循自然的、社会的、教育的、人类发展的等各个领域的科学规律。这所具有绵长办学经历的老学校永远历久弥新,永远充满着蓬勃朝气和活力,真正让全体师生人人拥有和享受幸福的学校,正是杭州市唯一的省级示范性初中——杭州采荷中学教育集团。

    乌申斯基说过:“教育的主要目的是让学生获得幸福”。 教育的价值在于能让教师拥有物质、精神、心灵的幸福生活,让学生有一个幸福的童年,并为拥有追求幸福一生的基本能力。对于营造幸福校园,严国忠校长有自己的看法。营造幸福学校,不仅要营造幸福校园、构建幸福课堂,更要开展幸福活动,培养幸福学生。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宋月婷 视频 陈笛 沈琳    编辑:宋月婷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胡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