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中小学
充“植”春天 绿树成荫迎亚运
发布时间:2023-03-13 10:17:14 星期一   杭州网

为深入落实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美化环境,共建美丽家园,3月10日,富阳区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再次来到去年11月撒下小麦种子、认识新朋友的施肩吾小学,观察小麦的长势,轻嗅小麦特有的清香,和施肩吾小学的朋友们增进感情,体会劳动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这次,实验小学的孩子们还带去了象征文明的香泡树苗,在分享完关于植树的知识后,和施肩吾的同学们一起种下小树苗,把文明之果传递,让文明之风传承。除此以外,实验小学和施肩吾小学的孩子们还共同撒下了玉米种子,期待长出香甜可口的果实。

在这万物复苏的时节,植树节到来之际,各班也开展着各式各样的植树节活动。孩子们亲身体验着劳动的乐趣,一同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

  

栽一棵树,最好的季节便是现在,一锹土,一桶水,浇灌的是生机和希望。小小的树苗,承载着我们的绿色环保梦想,我们种下的不只是树木,更是绿色发展理念。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大自然、为社会增添一份活力与绿意吧!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陈一诺 屈如澜(实习)
3月12日,我们迎来了富有生机的植树节,孩子们在万物复苏的春天里种植树苗、制作树叶贴画、收获劳动果实,体验绿色大自然的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