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幼儿园
瑞兔呈祥,安全护航迎开学
发布时间:2023-02-06 09:51:26 星期一   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为保障幼儿园新学期常规工作的推进,安吉路幼儿园多措并举、抓稳落实,组织学习培训、园区自查等系列工作,确保开学后校园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幸福启航,强化意识

安吉路幼儿园教职工在开学前根据校安科布置的工作,组织全体员工学习“2023年春季教职工开学安金第一课” 培训课程。培训内容围绕校园安全风险进行了专业、细致地讲解,进一步增强教职员工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从心护航,杜绝隐患

开学前,园长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着重阐述了2023年度校园安全工作目标与思路,要求全体教职工确保方案优化,措施及时,精准、有序、稳妥落实。重点查看了园内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学习生活环境等方面日常管理情况,并根据防疫工作要求,针对物资储备、每日晨午检等方面工作开展了详细指导。

齐力续航,安全同行

2月3日,拱墅区教育局校安科一行3位老师组成的开学工作检查组在安吉路幼儿园锦绣园区进行了新学期安全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在姜娜园长、园区园长的陪同下,张文洪科长、高利平和俞斌老师深入幼儿园的各个场所进行检查,对幼儿园开学安全准备工作、校园安全、卫生安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实地走访及现场了解幼儿园新学期教育教学管理、安全保障等各方面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布置。

安全无小事,责任记心间。安吉路幼儿园不断抓细、抓实开学后各项安全工作,常态化开展安全及防疫管理,为全体幼儿营造安全、卫生、整洁的校园环境。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陈笛
为保障幼儿园新学期常规工作的推进,安吉路幼儿园多措并举、抓稳落实,组织学习培训、园区自查等系列工作,确保开学后校园安全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