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幼儿园
东新实验幼托园:缤纷托管暖寒冬
发布时间:2023-01-13 10:22:01 星期五   杭州网

为解决孩子寒假期间“看护难”问题,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于1月5日开设寒假托管班,努力为每一个有看护需求的家庭排忧解难,特别是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双职工家庭。

托管期间,幼儿园根据孩子和老师的实际情况制定排班、教学计划,结合时间节点创设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创意手工、趣味绘画、多彩故事......孩子们在活动中制作的每一个作品、发出的每一片笑声都让这个如常的冬日显得童趣、有爱。

老师还带着孩子们一起做操、晨跑、骑行、晒太阳,在学习的同时感受运动的热情与酣畅,增强身体的适应和抵抗能力,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凌冽的北风吹不散孩子的欢声笑语,丰富的托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开心,也让家长们放心。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黄赛华    编辑:陈一诺 屈如澜(实习)
为解决孩子寒假期间“看护难”问题,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于1月5日开设寒假托管班,努力为每一个有看护需求的家庭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