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中小学
手拉手,一起走,共同走向更好的未来
发布时间:2022-10-11 16:18:08 星期二   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近日,观成实验学校302中队组织了集体爱心捐鞋第二期活动,为四川万源黑宝山镇小学的小朋友们捐赠鞋子,希望和远在四川的小学生们“手拉手,一起走,共同走向更好的未来”。同学们把自己穿不下的8、9成新的鞋子清洗干净,在鞋盒表面标注上尺码,带到学校统一邮寄。有些同学的鞋子甚至是全新的,相信黑宝山镇小学的同学们收到这份礼物一定会很开心。本次活动一共捐赠了28双鞋子。

要做好一件公益其实很简单,生活中处处都可以体现公益。但要把同样一件公益持续做下去却不简单。希望“手拉手,一起走”爱心捐鞋活动能成为班级的传统项目,全班同学能够坚持每个学期为山区孩子完成一次捐赠,让他们穿上好鞋子,跑得更快,跳得更远,摸得更高,能够走出大山,一起走向更好的未来。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陈笛
近日,观成实验学校302中队组织了集体爱心捐鞋第二期活动,为四川万源黑宝山镇小学的小朋友们捐赠鞋子,希望和远在四川的小学生们“手拉手,一起走,共同走向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