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幼儿园
东新小小兵 童心迎国庆
发布时间:2022-09-30 16:53:12 星期五   杭州网

金桂飘香的季节里,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的孩子们带着祝福与希望迎来了祖国妈妈的生日。9月30日,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开展“我是东新小小兵,共庆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系列主题活动,一颗颗爱国的种子悄然播种。

东新小兵一二一

国旗飘飘,庄重严肃。幼托园邀请解放军叔叔来园举行升旗仪式。解放军叔叔带着孩子们集体整队操练,孩子们手举小红旗,个个激情激昂、意气风发,脸上洋溢着作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

童心绘祖国

巧手绘长卷,童画迎国庆。幼托园为幼儿准备了长卷画纸。绘画现场,孩子们手握画笔,在长卷上或半蹲或半跪埋头作画,围绕主题自由发挥,挥毫泼墨。鲜艳的五星红旗,雄伟壮丽的天安门,中国航天火箭......一笔一画都表达着他们对祖国赤诚又清澈的热爱。笔触稚嫩,一幅幅富有童心童趣、色彩斑斓的图画跃然纸上,绚丽的画卷承载着孩子们心中最美的祝福。

东新小小兵,童心迎国庆。寓教于乐,让红色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黄赛华    编辑:陈一诺
9月30日,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开展“我是东新小小兵,共庆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系列主题活动,一颗颗爱国的种子悄然播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