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中小学
星星福福迎新生,开开心心入小河
发布时间:2022-08-31 17:38:16 星期三   杭州网

8月30日上午,杭州市小河小学一年级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踏着红毯,步入校园。校长周华、副校长占仙兰、副校长李建广化身“幸福派送员”,为每一位小朋友送上小河小学的吉祥物“幸幸”和“福福”钥匙扣,祝贺他们成为幸福小河的学生,祝福每一位“小福娃”在小河小学拥有一个幸福的童年。专属2022级新生的“幸福号”正式启航。

布置精美的笑脸墙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孩子们一边拿着福娃一边寻找自己的笑脸,并在幸福笑脸墙前留影,用快门定格美丽的开始,留下宝贵的入学记忆。

孩子们在老师亲切的微笑中,踏进了各自温馨整洁的教室。班主任老师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慢慢熟络的福娃们渐渐地消除了陌生感,三三两两地交起了朋友。

满脸朝气的“小福娃”给小河小学注入了无限的活力,祝愿“福娃”们茁壮成长,拥抱最精彩的童年,做最幸福、最优秀的小河少年。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胡旭聪    编辑:陈一诺
8月30日上午,杭州市小河小学一年级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踏着红毯,步入校园。专属2022级新生的“幸福号”正式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