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幼儿园
厉害了!万家伢儿种下毕业树,留念青春
发布时间:2022-06-21 14:45:00 星期二   杭州网

六月,是收获成长的日子,是放飞梦想、快乐启航的日子,也是离别不舍的日子。毕业前夕,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大二班的孩子们为幼儿园及老师送上一份特别的惜别礼物——毕业树。

虽然天气闷热,但孩子们兴致高昂。在园丁爷爷的指导下,孩子们种下了属于大二班的“班级毕业树”,他们亲自为李树填土,浇水,施肥......你一铲,我一锹,大家齐动手。浇一勺水,让李树快快长大;踩一踩土,让李树根扎扎实实;挂一挂李树牌,留下一份份想念。

这棵李树承载了孩子们对万家星城幼儿园的不舍,对幼儿园、老师的回报感恩,更是承载了对孩子们的美好祝福。

孩子们和老师约定,待李树果实挂满枝头之时,一定回家看看,在分享甜蜜的果实中共话成长与收获。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陈东东    编辑:陈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