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幼儿园
“爸”气十足来炫“父”
发布时间:2022-06-19 15:35:00 星期日   杭州网

父爱无形,而重如高山;父爱无声,却响彻耳畔。这个父亲节,杭州市钱塘区云帆幼儿园的小朋友给爸爸们办颁奖礼、办画像展......表达对爸爸们深切的感激和赤诚的爱意。

小班的宝贝们用稚嫩的手给自己的爸爸设计了一条条独一无二的领带。孩子们仔细挑选领带的颜色,领带的形状,了解制作领带所需材料,制作各具风格的成品。风格各异的领带寄托了孩子们希望爸爸能永远帅气的美好愿望,在孩子们的心中,爸爸永远是他们心里最帅气的存在。

中班的孩子们准备好彩纸、剪刀、胶水、彩带等材料,亲手制作奖牌。有的孩子为爸爸的勤劳颁奖,有的孩子为爸爸的勇敢颁奖,还有孩子为爸爸无私的爱颁奖。简单的奖牌饱含了孩子们对爸爸深深的感激,“亲爱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大班的孩子们回家以后摸摸爸爸的脸,细细地观察爸爸的外貌特征,仔细地记录在了调查表上。孩子们利用教室里的多种材料,亲手为爸爸制作画像。每一笔色彩的添加,都融入了孩子们对爸爸的爱。

“父亲是大树,我是小鸟,父亲永远是我的依靠。父亲是大海,我是小船,我永远在他怀里自由驰骋。”云帆幼儿园的孩子们用具像化的方式向爸爸表达爱、传递爱,祝天下所有父亲节日快乐。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何泽男    编辑:陈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