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幼儿园
“疫”样眼光 别样春“游”
发布时间:2022-04-22 14:02:23 星期五   杭州网

美好的春日悄然而至,虽当下疫情依旧,但放眼望去依然是蓬勃生长的翠绿。眼看2022亚运的脚步临近,杭州市之江幼儿园丽景路园区的孩子们利用原有的园区内场地资源进行改造,创生新游戏、新玩法,用自己喜爱的体育游戏的方式迎接亚运会的到来,开启别样的春“游”!


孩子们在幸福廊穿越春藤、打打高尔夫,草坪花园里搬运小木桩、攀登木屋,小山坡上依着地势滑草,小树林里开展蝴蝶行动,暖阳下母鸡生蛋,楼顶大草坪上CS野战营,沙池中寻宝、沙滩足球,绘画墙上记录春日的景色……防疫常态下的春游虽止步于幼儿园内,但也给了孩子们一次与园区内的原有资源环境深入互动的机会。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袁梅    编辑:胡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