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幼儿园
与春风相伴,与安全“童”行
发布时间:2022-03-29 15:57:37 星期二   杭州网

2022年3月28日是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结合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活动。

芽芽班邀请了一位医生妈妈来助教。医生妈妈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带着孩子们了解戴口罩的意义,学习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让孩子们了解疫情期间佩戴口罩的重要性。苗苗班的孩子们通过阅读绘本,观看图片、视频等方式认识自己的性别和身体,学习保护自己的身体。果果班的孩子们通过情景演绎的方式,学习了防溺水安全“六不”。孩子们还通过扮演交通警察、小小司机、小小乘客的角色,了解交警叔叔平时的工作,牢记过马路时要遵守交通规则,骑行时需要佩戴安全头盔,争做文明有秩序的小公民。

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携手共进,守护每一位幼儿的生命安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黄赛华    编辑:陈一诺
3月28日是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结合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