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幼儿园
同心战“疫”,东新幼积极创建“无疫校园”
发布时间:2022-03-21 14:28:35 星期一   杭州网

为更好地将疫情隔绝于校园之外,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积极创建“无疫校园”,开展“科学防疫,从我做起”活动。

近日,在副园长徐海飞的带领下,幼儿园分园区召开疫情防控会议,集中解读疫情防控相关文件。会议强调要强化校园安全管控,扎实牢筑校园严密防疫堡垒,外来人员非必要不进校园,严格实行入园五部曲“戴口罩、测温、扫场所码(绿码)、出示行程码、登记身份证”;落实并强化每日疫情防控措施,提高师生日常健康监测的精准化,强化幼儿晨检、午检工作,严格食堂就餐要求,加强校园环境卫生保障。会上再次对校园安保人员进行培训,为加强门禁严格管理做好准备。

幼儿园为创建“无疫校园”展开积极宣传和行动。为加强家校联系,做好家长宣传教育,幼儿园开展线上家长会,对校园防疫管控工作作详细讲解,如遵守接送孩子保持一米线距离等。在“大白进校园”活动中,联系社区防疫工作人员进幼儿园为小朋友们进行核酸检测,第一时间完成全园师生核酸检测工作。幼儿园的任骁老师手绘核酸测试步骤图,帮助孩子们掌握核酸检测相关知识点与注意事项。

静待花开终有时,守得云开见月明。东新幼同心织密防疫网,共筑“无疫校园”,让孩子们在春风和煦的校园里健康成长。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黄赛华    编辑:陈一诺
为更好地将疫情隔绝于校园之外,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积极创建“无疫校园”,开展“科学防疫,从我做起”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