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中小学
“斗三虎”“话福虎” 小河小学的开学现场超有料
发布时间:2022-02-17 19:34:08 星期四   杭州网

新年的鞭炮声仿佛还在耳边回响,朋友的祝福声仿佛还在心间回荡,春寒料峭时,新学期不经意间已经来到。杭州市小河小学学子在开学现场“斗三虎” “话福虎”,好不热闹。

一大早,杭州市小河小学的孩子们步入校园就看到了三座“虎山”。听说跳起来,越过去,跨过“虎山”就能得到学校专属的“健美”幸福币,一个个“活力虎”正跃跃欲试,跨过“虎关”,跳出新精彩;学校的“幸福笑脸”长廊上,一个个“虎关”等着孩子们来挑战。自选“虎关”迎面挑战,谁积累的“虎”字成语多,就能成为“智慧虎”;来到灯谜墙前,想要成为“文化虎”的小河学子们还有一道关要闯,那就是猜灯谜。大家“苦思冥想”,为成为“文化虎”奋进努力。

学校的“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围绕“冬奥知识我知道” “疫情防护要做好” “喜迎亚运我参与”等主题展开。小河学子们探寻冬奥奥秘,学习奥运精神;分享抗疫事迹,牢记防护守则;传递亚运知识,争做亚运达人,用洋溢的激情展现青春活力。

新学期,新成长,相信小河学子会用自己的拼搏和智慧,书写幸福的印记。心心相融,一起向未来。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胡旭聪    编辑:陈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