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53379
  • 合作邮箱: 14633040@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中小学
“趣”玩十会,“唱”游元旦,丁信小学第一届十会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1-12-31 18:31:33 星期五   杭州网

12月30至31日,杭州市丁信小学第一届“五美十会”二星争章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一批已经争得一星章的风信子们正蓄势待发。

在“英语演讲”现场,风信子们运用课上所得,展现口头表达能力;在动漫趣配音考验中,孩子们不停地转换不同的语气、心情、表情,俨然一个个专业的配音大师;古诗寻宝争章过程可谓是过五关斩六将。同学们根据寻宝图的指示开展寻宝活动,每完成一关任务,将得到一块拼图。全部拼成,会发现一位古代诗人的形象跃然纸上;在新闻播报争章过程中,每位选手化身为专业主播,从容不迫,落落大方;健体达人秀上,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响彻学校上空。篮球场上,风信子们卯足了劲,快速进行行进间运球投篮,足球小子们动作灵活,在多根标志杆之间快速前行,绕杆!射门!球进啦!数学益智游戏争章环节,风信子们玩转“魔尺” “七巧板” “24点” “数独”,表演“魔方” “华容道” “汉诺塔” “九连锁”等数学益智游戏,在玩中获得进步,获得成长......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争章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杭州市丁信小学“十会”争章圆满落幕,孩子们大方的表现、执着的笑脸深深地印在每一位老师与同学的脑海中。

童“眼看世界,评价侧重童趣、童味;‘真’眼看世界,评价侧重思维、思辨。本次争章活动既考察了学生的知识积累,也培养了学生学以致用的应变能力;既展现了学生的个性与才气,又激发了风信子们的学习热情和兴趣。比赛落幕,成长继续,一起期待丁信小学的学子们在更多大赛上秀出风采。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王佳丽    编辑:陈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