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幼儿园
迎春纳福,心想事“橙”
发布时间:2021-12-31 17:26:57 星期五   杭州网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元旦”佳节,让孩子们感受热闹的节日氛围,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开展了迎春纳福,心想事“橙”活动。

一大早,东新幼的老师就在幼托园门口送“福”,为家长、居民送上浓浓的新年祝福和问候,班级老师也为每个孩子送上了“橙子”,寓意心想事“橙”。

“唐装秀” “写福字” “贴窗花” “柿柿如意”......幼儿园开展了许多精彩有趣的游戏,又好玩又可以把作品带回家,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孩子们拿着新年愿望卡,闭着眼睛许一个新年的愿望,最后把愿望卡片挂在新年树上,他们相约来年一同翻开回忆。

一个游戏一片欢笑,一次体验一段成长,师幼共同谱写迎新“乐”篇章。祝愿孩子们在东新实验幼托园这片沃土上享受阳光,体验快乐,动心成长。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黄赛华    编辑:陈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