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幼儿园
东新伢儿呼“篷”唤友嗨翻天
发布时间:2021-11-29 18:46:10 星期一   杭州网

“我们幼儿园有一个很特别的节日哦!”“是帐篷节!那天幼儿园里会有好多好多不一样的帐篷,欢迎你来做客哦~”孩子们等待了许久的第七届帐篷节终于要开展了!帐篷节,是每一个东新幼孩子和老师们的独特记忆,每一届帐篷节,都像是存在某种魔力,整个幼儿园在那天都会变得更有活力,笑声充满整个校园。“放慢脚步,倾听孩子和老师的声音”是本届帐篷节的主题。

孩子们在帐篷节当起了小画家,一起装饰帐篷,邀请了好朋友一起到帐篷里创意写生。

这是属于孩子们的帐篷音乐会,大家可以放肆歌唱,也可以进行角色扮演,还有惊艳四方的换装秀。

CS野营谷之战、帐篷里的捉迷藏、寻宝记、牵起小手绘帐篷......帐篷节里有好多好玩的游戏。孩子们可以穿上“防弹衣”,自己设计藏宝图,可以邀请弟弟妹妹一起游戏,尽情地撒欢。

后勤的老师们还给孩子们准备了特别的帐篷节美食——帐篷节特定卷筒饼。

小小帐篷,是孩子们的一方天地。孩子们和同伴一起体验帐篷的乐趣,享受和同伴一起的快乐时光。小小的帐篷,大大的快乐,帐篷里的童年,欢乐无限。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黄赛华    编辑:陈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