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幼儿园
东新幼伢儿和秋天有个约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14:30:00 星期一   杭州网

秋天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一朵白云,一缕清风,一丝阳光,空气里满是丰收的味道。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的小朋友们盼来了期待已久的秋游活动。小班的弟弟妹妹们前往城北体育公园,中大班的哥哥姐姐们前往动物园。在自然界这个大课堂中,追赶秋天的脚步,感受秋的脉搏,拓展视野,更好地亲近大自然。

动物园里,孩子们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沐浴着和煦的阳光,近距离观察小动物。小小摄影师们拿起相机,用儿童的视角记录和动物园的朋友们一起创造的回忆。捡树叶,闻花香,听鸟鸣......秋天在哪里?在草地上,在树枝上,在香香的桂花里,还在小朋友心里。孩子们用喝完的水瓶当透明的容器,收集秋天的宝贝,收集落叶、小种子和小树枝,并把收集瓶带回教室。

趁秋风的脚步还未走远,小班的小朋友们将五彩树叶一片又一片拼在树上,城北体育公园又重新多了一丝秋意。丰富多彩的树叶给幼儿提供了想象、探索、发现和表达的广阔空间。小朋友们铺开彩虹伞,打开书包,拿出零食,开始和同伴们分享。大家毫不吝啬地把自己最爱的食物分享给好朋友们,小小的零食里藏着大大的爱。孩子们不忘保护美丽的环境,纷纷争当环保小卫士。果皮、包装袋不落地,随身带好垃圾袋,垃圾袋扔进垃圾桶,我为环保出份力。孩子们认真地整理休息的场地,不让任何一个小垃圾被留下。

愉快的时光就要结束了,孩子们都依依不舍,意犹未尽,轻轻地挥一挥小手告别。孩子们对大自然变化的发现和对生活的探索还在继续,我们许下约定,下次再会!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黄赛华    编辑:陈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