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幼儿园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13 09:25:00 星期一   杭州网

9月10日下午,杭州市拱墅区包晓东副区长等一行领导来东园婴幼园进行教师节慰问,向辛勤耕耘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包晓东副区长在陈洁园长及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园所的整个环境,视察了幼儿园配套设施设备、园内展厅等,并对幼儿园充满“童趣”的环境和特色活动开展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包晓东副区长还详细询问了教师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高度赞扬了教师们“用心做教育”的精神,感谢教师们为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东园婴幼园全体教职员工深切感受到各界领导和社会对教师的关怀与支持,并表示要脚踏实地、辛勤工作。时刻铭记教育初心,牢记幼教使命,坚守爱的教育初衷,做好幼儿幸福成长的引路人。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金晓芸 李彬    编辑:陈笛
9月10日下午,杭州市拱墅区包晓东副区长等一行领导来我园进行教师节慰问,向辛勤耕耘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