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热线: 0571-85094998
  • 合作邮箱: 57091393@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教育频道 > 学校动态 > 幼儿园
品味新拱墅 幸福安幼人
发布时间:2021-09-10 10:05:02 星期五   杭州网

今年是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杭州市安吉路幼儿园党、工、团在节日即将到来之际紧紧围绕教育部“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教师节主题,带领全体工会会员先后开展廉洁从教倡议、创意研学和文化游学等活动,让我们的会员老师在庆祝活动中感受新拱墅、走进新拱墅、亲近新拱墅。 

三个园区的老师们先后以园区为单位,积极响应廉洁从教的倡议。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廉洁不光是我们的底线,更是我们的生命线,我们所有的教师都会用自己的行动展示幼儿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风采,营造新拱墅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氛围。

在倡议的同时,还组织会员们前往杭州运河文化艺术中心开展创意研学——参观“邻童絮语”少儿视觉艺术展,在感受孩子们天马行空想象的同时,发现其中的童趣和画笔中呈现出来的快乐。

新学期开学不久,新拱墅成立5个月,为了更好的带领大家融入新拱墅,爱上新拱墅,工会还组织大家夜游上塘河,观看古运河实景演出《如梦上塘》。在奇妙的灯光变幻中,会员老师们体验了穿梭千年的奇妙夜,感受了新拱墅的展翅欲飞。

新学期伊始,安幼人是幸福的,也是幸运的!不光一起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还有幸品味了新拱墅的加速度!我们骄傲,我们是其中的一员,可以参与其中携手共创美丽拱墅!安幼人也郑重承诺:拱有优学,未来有我!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陈笛